輪到我的測試時間瞜^^ 有一點點興奮

入寶山怎能空手而回呢,所以帶了一點東西來測試一些些項目

Galaxy Tab 大小

▼帶了一本一般大小的書來比較一下大小,哇~~真的好小喔,比我帶來的書還要小很多,攜帶上超有優勢的,說不定會覺得帶Galaxy Tab 還比較輕便。

P1040330.jpg

網頁瀏覽

▼當然要先開一下mobile01的網頁摟,flash 廣告都有出來耶,看來flash支援不只是宣傳。

P1040298.jpg

▼再測一下facebook flash 遊戲" 開心農場",可以正常顯示,並流暢的操作,已經可以像電腦一樣的瀏覽網路了,Nanako也有提到可以使用土豆網看影片,不會無法顯現的情形。

P1040300.jpg

GPS

▼不小心誤觸了地圖,沒想到很快就定位到現在的位置了,小組長也補充一下,定位還蠻快速的。體驗裡面沒有導航軟體,就沒有再測其他的了。

P1040302.jpg

通訊相關

▼可以直接拿來打電話喔,不過沒有內建麥克風,所以需要用藍芽耳機來通話,不過看到很多女生都把手機放在包包裡面的,也許再加個藍芽耳機就可以取代手機了。

P1040327.jpg

▼可以分群組,應該可以擺脫i9000的窘境

P1040312.jpg

▼看板上有網友提到簡訊的疑問,所以就小小測了一下,點選簡訊後會出現下面畫面
P1040303.jpg

▼可以附加圖片或影片,傳送MMS簡訊,沒有玩過不知會接收是怎樣顯示

P1040308.jpg

▼Gmail的畫面,平板的好處可以隨時隨地的收信,看圖文的信件也比較舒服

P1040309.jpg


電子書

▼支援格式為Epub,與ipad相同,搜尋了一下真的有很多資源,竟然找整部的海賊王漫畫,還有很多書可供免費下載,不過還是要低調一點。

P1040311.jpg

▼翻開電子書,點選文字可以轉查或翻譯,真是個好東西,這樣看原文書就方便多了。不知道為什麼翻書速度有點慢,算是體驗中唯一覺得慢的地方。另外一提有書前可以記錄你看到哪裡了,下次就可以接續閱讀。

P1040310.jpg

音樂部分

▼對音質有點小小的挑剔,想聽聽看Galaxy Tab的音質如何,是否是心目中的影音隨身機帶了耳機SHURE SE102 來測試,從裡面開了一首歌來聽,音質還算是OK,在手機裡面算是中上,低重音很明顯,不過感覺解析力有點弱,還是不能跟MP3比較,而5.1聲道可以使聽得音樂變得更為立體,就像處在一個空間內聽音樂,很享受。

P1040318.jpg

▼按下右上角就會進入收尋,會有兩個選項,一個是歌名,一個是專輯名稱

P1040314.jpg

▼點選後就可以用以下方式找尋

P1040315.jpg

▼找youbuto 就可以找到相關MV或是新聞影片,要看MV還蠻方便的。

P1040316.jpg

鍵盤

▼我要找"學術"兩個字,還沒打完就有聯想可以選擇,可以減省打字時間,個人覺得用橫式用手持有一點點難打,雙手握時,手指常常申的有點遠,比較不舒服。

P1040319.jpg

▼直式的鍵盤,雙手握的時候還蠻好打的,加上鍵盤又大,不用再換介面,一整個加分,熟悉後應該可以打比較快。

P1040320.jpg

▼想到google 學術找PDF檔,結果不是在學網,有些網站就不給下載了,一時沒有辦法下載。

P1040321.jpg

▼突然靈光一閃,我的dropbox好像有些論文可以看一下,順便看一下上dropbox 會不會順暢。

P1040323.jpg

▼下載速度超級的快,3MB的檔案下不用10秒鐘,dropbox網頁也很順暢,開PDF檔案也很快速,不過卻只能閱讀,不能選詞、複製或翻譯之類的事項,有點小失望,再看看market有沒有其他替代軟體,如果有的話對研究生而言就很方便了,可以邊看PDF邊翻譯,就不用整天窩在電腦前面了。

P1040324.jpg

網路相簿

由於現在雲端盛行,可以幫很多東西備份到網路上,我就都把相片丟到網路上面,去哪裡都可以看到相片,很方便,所以就想測測瀏覽的流暢度,順便看一下Galaxy Tab的面版色彩

▼Xuite 不過網路都會轉換成手機版本,Galaxy Tab色彩也很鮮豔,感覺很不錯,不會感覺很黯淡,算是合格。

P1040247.jpg

▼Picasa 好像解析度不太支援,會有空白的現象

P1040325.jpg

PIXNET 看起來還不錯 可以全銀幕的瀏覽 比較符合使用者的需求 

P1040326.jpg

▼GOOLE 圖片 真的可惜它不是相簿,不然我覺得還好用的,像瀏覽點選,順暢度都很高,點選進入後就是全銀幕播放

P1040331.jpgP1040332.jpg


▼體驗時間結束了,依依不捨的拍了一張做紀念 

P1040333.jpg


▼又有一道點心耶,主辦單位萬歲!!!因為我肚子正餓著,正好來填飽我的肚子(不是我很愛吃喔~~)

P1040341.jpg

互動競賽時間

簡單來說就是小組互相廝殺的時候,這次有兩個回合,第一回合是快問快答,第二是ANGRY BIRDS遊戲的積分競賽

P1040336.jpg

▼沒有拍到遊戲畫面,因為我正在沉溺於遊戲之中,所以只拍了遊戲的關卡圖片

P1040339.jpg

▼遊戲結束了,工作人員在計算積分中

P1040342.jpg 

▼結果我們第一組贏了第二回合,但總分還是輸了,由第五組獲勝並獲得到icash 悠遊卡,

P1040348.jpg

分享時刻

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,到了今天感想時候了

P1040351.jpg

▼同組的組員分享心得,他是Android軟體的開發者,也是ANGRY BIRDS神手,替我們贏了第二回合比賽,分享心得與發問的人都會有獎品喔。

P1040353.jpg

▼看到Peron把Galaxy Tab放在後面的口袋 ,就拿起來嘗試看看,結果被小編看到了,就一群人拍著我的屁屁,有點小尷尬,我只是想測試一下,不過這大小真的很方便,可以放置在後口袋不用再帶一個袋子出門,對喜歡兩手空空的人真的很方便。

P1040357.jpg

▼體驗會結束了,Iris擺出pose給小編攝影,在旁邊順便拍一下

P1040360.jpg

感想

一整天試用下來,機身的溫度都不會很高,連續操兩個小時多小時電力都還有一半以上,續電力看起來真的很不錯,不過真慶幸有這機會來體驗會,百聞不如一見,當螢幕大的時候做什麼都很方便,可以閱讀新聞,瀏覽新知,看電子書、漫畫等,有平板再一點都不會無聊,對生活真的很實用,一整個是我的菜,不過還是要先看看價位再說摟,三星對價位保密到家,不知有神麼秘密計畫><


建議

1.如果HDMI可以裝置在機身就好了,就可以少帶一個裝置了。也不用透過DOCK來轉接。

2.希望可以有音效晶片,讓平板可以有更好音質享受。

3.解析度問題可以改善。

4.可以內建麥克風,雖然拿起來打電話很逗趣,不過緊急的時候到是很方便。


搞怪區

▼Peron從肚子變出Galaxy Tab耶,難道是哆啦A夢?!

J8ePn31286283713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